伊斯坎达

补档请见置顶
补档请见置顶
2021忙 2022见

回答提问箱

图多,需展开阅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忙。其实也一直在写,但断断续续的都是碎片。写同人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难。


亓清吧。跟本人反差比较大,看他们演起来很有趣。


没有。


简先生都大风大雨三十多年了,比较难。


海盐,扁柏,茉莉。阿程是夏季果园的话,小马就是冬季庭院吧。


阿程无意间的脸,小马舞台上的气质。


我从TF少年GO就开始喜欢程程啦。



好的,但固定频率做不到。我写得慢,不想把两位当做叙述故事的工具,想保持两位的基本个性,但笔力不足,写出来的东西就很受限,难推动也缺张力。


最近没怎么正经看书。



是个自动转发机器。


网上结缘都挺神秘。


一直喜欢啊。


默默应援默默吃糖。


会。


轩all


十年二十稿没有一篇完结过,就不坑人了。争取明年努力成就一篇。


高兴就好吧。一分喜欢就是一分贡献,两分喜欢就是两分贡献。有爱就不会不真诚。

还有不少单推粉因为爱屋及乌或者喜欢看自己的推跟别人互动而嗑cp呢。虽然这样的人也不会自称为cp粉吧。

不过,必须要把爱55开才能叫cp粉吗?46开可以吗?3.5-6.5开可以吗?我也不知道!

跟正剧的剧情是一样的。我觉得是he,虽然对简亓来说是有遗憾的he。


视频和sns上是怎样就是怎样吧。我喜欢接受作为偶像被粉饰被包装的他们。虽说管中窥豹久了,难免开始有自己的发散解读,但我也不敢把那个称作现实。


苹果糖有车,但以后可能不会写这么露骨的了。


是指现实里被拆吗?当然希望他们一直在一起互相扶持呀。若有一天宴席散了,也希望友谊地久天长。



小丁小马本人。

(不过漩涡表里有一段,写简亓在无人的海滩上烧纸,这个桥段是从中平卓马老师的决斗写真论里借的。)


我看的第一篇祺鑫是陷入纯情(微博砍人校霸)的《海鸟与鱼》,看完之后才起了自己也写的念头。可惜作者好像已经退坑了。


我对各自的感情很不一样。


18号前后。


可能会。我喜欢看我欣赏的小孩在一起玩耍。



一起吧。苹果糖只剩一章了,漩涡表里还剩三四章。



常见波斯语名。没什么特别的意义。


不会走的。不写了这个号也会留在这里的(因为我就这一个号)。


请读漩涡表里!哈哈


Michael Rosen和David Ezra Stein的童书。



学生です








入股祺鑫的契机是《2017,夏》里马总的经典独白。然后编号89757很惊艳。

初印象是,不错的搭档。还有就是,终于有能跟程程比肩帮程程分担的人了。

三个喜欢的细节:冬季嘉年华唱不完美小孩时的搂肩。小小星球唱光荣时那三句“错了吗”“开吗”“向前走吗”。还有采访和上节目时总是迷之二人世界。

最好嗑的是哪一点呢,我很喜欢这两位小孩,刚好他们之间关系很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大家的留言,表白我就不回了但我都有看。写作是为自娱,但分享出来得到回馈更加开心,谢谢!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